舌尖上的温暖从“爱心宾馆”开始传递
发布时间:2021-08-17 16:53:00

  8月12日凌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厨房悄悄地摞起蒸屉、点起灶头,厨师们忙碌地穿梭在蒸汽和灶台间,为集团奥体公司承担服务保障的中和路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安置点的早餐做准备。

  本次疫情突发,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在会展公司党支部指挥下,会议中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国企责任担当同时,积极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提供味美而安全的餐食。

  星夜备餐

  凌晨1:00,厨师们便开始生产美食,忙中有序地洗、切、包、蒸、煮;凌晨3:00,餐饮员工们一齐上阵包装美食;早晨5:30,司机师傅载着一车美味出发前往中和路安置点。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大肉包、山药、小米粥、茶叶蛋、黄油蛋糕、麻辣丁、酸奶,这是今天安置点的早餐,看似普通,但却是荤素搭配、咸甜兼顾、营养丰富。

  周密准备

  由于本次任务的突发性,8月11日下午司机协同送餐人员预先熟悉了送餐路线,以便次日能够及时准确安全地将餐食送至中和路安置点;采购人员保质保量地加急购买打包盒,坚决保障送餐工作。

  厨师长带领团队精心设计了每日菜谱,确保主食、荤素菜、水果、其他配菜、小吃等科学合理搭配、一应俱全,让安置点的餐食每天都有变化,医学观察人员每天都有不同的美食体验。对于一些特殊人群的需求还要“量身定做”,例如儿童餐、清真餐等等。

  儿童餐

  清真餐

  在“爱心宾馆”工作人员多次前往中和路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安置点提供医学观察人员接待支援后,国际博览中心与中和路安置点再度联手,承担起了安置点送餐任务。让国际博览中心的美食、“爱心宾馆”的陪伴温暖蔓延,展现国际博览中心的精神与力量!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