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安全”并重,博览中心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3 13:25:00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积极响应河西集团号召,严格按照各项防控要求,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这场硬仗。2021年1月13日,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专项检查。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已经暂停了所有展会活动,并按照卫健委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以下各项防疫措施:

  1、各大门岗加强管控,对已经封闭的大门要张贴疫情防控醒目标识。

  2、员工食堂要求分散、单向就餐,办公区域及暖风空调系统定期进行专项消杀;

  3、对现开放的进出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流程,进行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检查、苏康码查看及来访人员登记;对没有口罩的外来人员登记后可免费发放口罩。

  4、节日期间做好所有员工离宁登记报告制度,尽量劝留就地过节,减少流动。

  5、加强外协人员进出入管控,对其进行疫情防控提醒。

  6、加强一线人员疫情防控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发现体温异常的要按照疫情应急预案流程实施。

  在安全生产方面,博览中心毫不懈怠:

  1、每周组织各部门开展火灾防控专项整治行动排查,做到早筹划、早部署、早准备,以便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范工作。

  2、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及外协单位驻场人员观摩。

  3、抓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加强电动车消防以及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办公区域全面禁止大功率小电器使用,严禁私拉乱接、占堵消防通道,落实严防严控措施,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4、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设备维保人员每日巡检消防设备设施,做到组织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为公司安全生产方面提供良好的保障。

  博览中心将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定不移地为博览中心“爱心宾馆”提供全面缜密的防控保障服务,坚决做到精准防控、严防死守!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