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京举行,博览中心荣膺两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0-12-09 14:16:00

  12月9日,由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年度行业盛会“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展人参与了本次大会,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碰撞、思维交流的盛宴。

  今年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坚持行业工作平台化工作理念,重点关注后疫情时代会展业发展新态势。本次大会聚焦“产业联动、品牌建设、技术创新、风险应对自救”等热门问题,广邀会展人共同探索会展经济风险应对与行业升级,助力会展业快速恢复与发展,赢在后疫情时代。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展位)

  大会期间,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积极参与各项研讨,通过洽谈与会展业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疫后会展行业新格局。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陆文伟就“会展行业风险应对与自救”主题进行观点分享)

  为充分弘扬会展品牌精神,发掘品牌项目,提升优质会展服务质量,增强中国会展品牌美誉度、影响力,12月9日下午,大会举行了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表彰活动。在表彰活动上,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凭借优质的展会服务、行业影响力和主办观众口碑等多方面因素,荣膺“2019-2020年度中国会展品牌场馆”称号,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以专业温暖的周到服务和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荣膺“中国会展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继续坚持“经营”与“防疫”并举,助力中国会展品牌升级,以全新面貌迎接疫情后的会展新时代,跑出会展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