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爱心宾馆”战疫故事入藏江苏省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0-11-19 23:44:00

  在大型开放式全媒体档案产品《战疫·苏史记》—“志”的板块中,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战疫事迹被收录在内。11月10日,《战疫•苏史记》正式入藏江苏省档案馆。

  2020年,注定是让人难忘的一年。一方有难,八方驰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向战疫英雄致敬,凝聚奋发前行的力量,2020年4月23日,在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联合江苏省档案馆,推出了大型开放式全媒体档案产品《战疫·苏史记》,用绵薄之力,助战疫英雄百世流芳。11月10日上午,在南京浦口区国家农创园,《战疫•苏史记》入藏江苏省档案馆仪式隆重举行。

  (《战疫•苏史记》入藏江苏省档案馆仪式隆重举行。)

  为全面反映、记录江苏的战疫过程,《战疫•苏史记》首次尝试用全民参与的形式,用史记的体例,对江苏抗疫进行了全方位记录,产品分为纪、表、传、志四大内容。其中传共收录133部,记录了118位楷模及楷模群体、15位英烈的感人事迹;其中“志”板块以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为单元,共收录了54家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单位的战疫工作实践。展现了一幅江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全景视图和感人群像。

  (图为《战疫苏史记•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志》板块)

  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作为国有企业主动请战,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旗下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成为了南京市第一批“爱心宾馆”。从大年初三起,博览中心酒店就成为了一批批来宁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的温馨港湾。

  (左图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右图为2月1日,“爱心宾馆”工作人员目送第一批接受医学观察的旅客们离开。)

  根据河西集团党委战疫部署,会展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小组,一直坚守岗位,统一指挥疫情防控工作。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用明确而温暖的态度,让他们感受到了“博览温度”。截止目前,爱心宾馆共接待了需要集中医学观察的旅客4281人。

  疫情之下,其实每个人都是亲历者、记录者,是抗疫斗争中无私奉献的江苏人民,共同编纂了这部《战疫·苏史记》!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