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修炼内功--会展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9 10:02: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意识,强化发展意识、凝聚发展共识,8月28日下午,会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条例》主要内容,就如何正确把握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和公司治理的基本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从而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公司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展开讨论。

为点燃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以赛促学,进一步深入领会《条例》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申请人组成了5个小组共36人,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开展了一场学《条例》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现场气氛紧张,精彩激烈,扣人心弦。

第一轮必答题以试卷答题形式展开,各小组都精神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均获得了接近满分的优异成绩。

第二轮抢答题,知识储备和反应速度至关重要。各小组随着计时开始的口令,迅速进入高度集中状态,争分夺秒,踊跃抢答,台下的竞争异常激烈。

第三轮风险题以抽签决定答题分值,难易程度虽有不同,但丝毫难不倒各位选手。

经过激烈的比拼,第四党小组以最高分获得最终胜利。

最后,会议指出,一是要把《条例》内容及精神作为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要在提升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学习参与率、活跃度上持续推进,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二是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新形式下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对照《条例》开展自查,定期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将学习的热情带入工作中,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努力推动党组织建设与党的工作全面覆盖,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落地见效。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