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宁开幕,博览中心再获奖!
发布时间:2020-08-22 10:59:00

8月20日上午,第十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中文简称“洽谈会”,英文简称“EPFIC2020”)在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以“筑梦十年·遇水而兴”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千余位会展人参与了开幕大会。

开幕式现场照片

本届洽谈会由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中外会展》杂志社主办,北京新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南京空港会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苏韵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并得到了31会议、同高信息、常州霍克展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腾讯云会展、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天天向上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苦瓜科技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会演讲围绕“展览行业是一个危机和机遇并存的时代”、“疫情后的智慧会展变革之道”、“会展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等话题展开,向与会代表传递最前沿的理论与趋势,深刻洞见全球会展业的发展形势。

大会期间,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积极参与各项会议,拜访老客户、发展新客户,通过洽谈会与会展业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疫后会展行业新格局。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陆文伟就“5G时代给展览馆带来的变革”主题进行观点分享)

在21日晚举行的“金五星”颁奖典礼上,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凭借优质的展会服务、行业影响力和主办观众口碑等多方面因素,成功斩获“2020年度金五星优秀会展场馆”。

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以全新面貌迎接疫情后的会展新时代,坚持会议、展览、文化、休闲、旅游多元化发展,跑出会展行业逆势发展的“加速度”!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