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
4、5号馆
发布时间:2019-08-29 08:59:00

  2019年9月6日—9月8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信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继续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为主题,突出自主品牌、时尚引领、创意设计和互联网营销,紧跟世界时尚潮流,加快推进纺织产业绿色发展,努力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本届江苏国际服装节由“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三大部分组成。

  第二十一届中国江苏国际服装﹒家纺﹒面料博览会

  博览会设立展位1200个,分两个馆展示。

  1、设立纺织服装品牌展区。分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区域品牌展区,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家纺、面料等品类,将有400多个品牌参与。

  2、设立设计创意展区。邀请设计机构、相关院校、设计师展示原创设计作品。

  3、设立纺织集群展区。通过纺织集群集中展示,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动纺织集群进一步产业集聚发展、高质量发展,再造江苏纺织产业新优势。

  4、设立国际展区。重点邀请意大利、韩国、罗马尼亚等国家的服装品牌参展。

  5、设立跨境电商和互联网交易平台展区。邀请东纺城、辅城、艾格文等业内互联网平台参展,与企业进行电子商务对接,帮助企业拓展营销渠道。

  江苏时尚创意周

  江苏时尚创意周已经连续举办了9年。今年的时尚周以“时尚发布、创意设计”为主线,突出本土与国际的融合交流,注重原创性。

  1、2019江苏时尚创意周开幕式。增设国际品牌发布,邀请韩国等国具有国际有影响力的设计师,进行品牌发布。

  2、举办“伊顿强声杯”2019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校服)设计大赛。江苏省服装院校学生作品大赛是由江苏省服装节组委会办公室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重要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省内各相关院校积极参与。

  3、举办2019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比活动。从 1999 年起,江苏省紧密围绕打造“时尚江苏”,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4、举办品牌发布秀近10场,风格多样,时尚新潮。主要有:魅力时尚-少儿时装秀,盛泽时装秀-宋锦时尚展演,南京叽喳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少儿时装秀,新疆-姚峰时装秀,秀场偶像,韩国时尚发布等。通过发布最新的时装作品和创意设计。

  5、举办流行趋势发布。邀请国际著名流行趋势专家做流行趋势讲座,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搭建互通、互联平台,为我省设计时尚带来更多的流行元素。

  高峰论坛及其他活动。

  1、第二十一届江苏国际服装节开幕式。今年的开幕主题:我爱你中国.精彩的时尚献给祖国七十周年大庆。

  2、江苏纺织"绿色发展"高峰论坛。论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共同主办。

  3、2019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盛典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提升江苏纺织服装影响力,激励全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迈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4、江苏中国纺织材料价格、丝绸化纤、家纺、男装指数发布会。大会发布指数进行解读分析,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掌握行业运行情况和研判发展趋势提供科学依据。

  5、纺织服装品牌、制造、贸易对接会。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强化展会的商贸功能。

(参观二维码)

  开展日期:2019年9月6日-2019年9月8日

  馆号:4、5号馆

  展会官方联系方式:025-84400443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